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中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支部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2-3-30 9:43:08 浏览数:9331 【关闭页面】

DSC_0024_看图王.JPG


3月28日,中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支部组织开展了“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以增强干部职工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为出发点,围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提升仲裁工作质效开展大讨论。会上,每位同志对照五个方面纠治重点和10个重点解决问题讨论内容逐一进行自查,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方法。

最后,支部书记黄熙作了小结,并强调,“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是开展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前提,帮助大家厘清思路,找准方向,拿出措施,不断促进发展,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在知识储备上再加强。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法律法规数字化平台等渠道及时学习新的理论和法律法规,更新自身知识库。

二要在干劲、拼劲上再加强。工作要做深做细,把握好仲裁程序,对组庭、审理期限要重点关注,及时完善程序。

三要在建章立制上再加强。要再次梳理仲裁规则及其他各项制度,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制度,形成工作合力。

    本次活动让每位干部职工进一步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提高干部职工的作风纪律意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开展问题查找、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您是第002532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