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中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3-14 10:59:06 浏览数:7826 【关闭页面】

DSC_0015_看图王.jpg


2022年3月9日,中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黄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司法部和省、市司法行政会议精神。

然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先后进行了党员自评、互评、民主测评、支部书记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等环节。支部对收集的意见列出了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历经百年沧桑更加充满活力的成功秘诀。各党员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在仲裁工作中切实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第000047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