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仲裁宣传工作
时间:2023-10-18 9:34:19 浏览数:6544 【关闭页面】

          10月17日,四川省法治与治理研究会仲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张懿邈一行莅临本会考察交流模拟仲裁庭工作。德阳仲裁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秘书长黄熙接待了考察团队一行。 

          张懿邈主任介绍了模拟仲裁庭的目的是直观形象地向包括协会会员单位在内的民商事经济主体宣传仲裁法律、仲裁适用范围、仲裁庭审理模式、审理程序以及仲裁裁决的法律效力等,让更多的民商事主体了解仲裁、相信仲裁进而选择仲裁,让仲裁深度融入服务行业,为行业发展贡献仲裁力量。

    黄熙表示,创新仲裁宣传模式,扩大仲裁宣传范围是德阳仲裁的重点工作。模拟仲裁庭是仲裁宣传方式的创新,能够让民商事经济主体身临其境感受仲裁公正、灵活、高效的优势特点,为仲裁进入行业、深入企业搭建起服务桥梁。

    会上,双方就开展模拟仲裁庭的模式、流程、分工、宣传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形成了初步的活动方案。


您是第000318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