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南充市司法局来本会考察, 交流经验共进取
时间:2023-3-29 10:26:42 浏览数:14266 【关闭页面】

3月27日,南充市司法局副局长佘朝敏等一行5人前来本会考察交流仲裁工作,在本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德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德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康琼、德阳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王新川、德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李天林、德阳仲裁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秘书长黄熙等参加座谈。

德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德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康琼首先对佘朝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德阳仲裁委员会的发展历程、机构运行等情况,德阳仲裁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秘书长黄熙着重介绍了德阳仲裁委换届工作、仲裁案件管理、仲裁员管理等具体做法,同时参会人员对仲裁改革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佘朝敏表示本会关于仲裁机构管理、案件管理、仲裁员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机制以及具体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为提升南充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拓展了思路。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交流互动,不仅增进了同行间的友谊,同时也把彼此好的经验做法“取”回家,为彼此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了很好的契机。


您是第001403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