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中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支部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2-8-23 10:54:51 浏览数:13087 【关闭页面】


1(1).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22日,中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2(1).jpg   

5(1).jpg

    

    本次诵读活动内容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为主。从8月1日开始,秘书处干部职工通过自学方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8月22日,节选部分重要论述,举行个人诵读和集体诵读活动。


4(1).jpg


3(1).jpg


    活动中,干部职工带着感悟、带着体会深情诵读。从“坚持人民至上”中理解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中领会惜民爱民的人民情怀,从“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中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职责任务。

    此次活动以诵读促学习、以学习促感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努力从习语金句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展现了德阳仲裁人勤学善思的良好精神风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以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



您是第000216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