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表率
时间:2022-7-13 11:56:12 浏览数:12826 【关闭页面】


10.jpg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中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支部书记黄熙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表率》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先锋引领抓实干”为主题,支部书记黄熙以“全国模范法官”方金刚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述了方金刚同志在案件审判、法律研究、援藏以及第四巡回法庭工作过程中的突出表现,展现了方金刚同志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坚守法治的崇高精神。

12.jpg

黄熙同志就方金刚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三点感受。一是好学。方金刚同志深邃的思维和精到的裁判来源于不断地学习和思考。方金刚爱好学习、勤于学习,他学习法律和英语表现出的坚持不懈、刻苦专研精神和对司法制度的孜孜探求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二是认真较真。方金刚对待工作敢于较真,精益求精;对待问题敢于碰硬,探究到底。他的这份认真较真态度源于其忠于理想、矢志不渝的执着精神,是对案件负责、对当事人负责、对法律负责的具体表现。我们工作除了认真还不够,还要向方法官那样较真,对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要坚持对待,同时要时常检视自己工作的不足,不断地改进和提升。三是苦干实干。方金刚在案件审判、司法改革、理论研究、援藏等各个岗位上,都始终秉持着埋头苦干、拼命硬干的做事风格,所有的困难险阻都挡不住他干好事业的决心。他对待工作的这份激情、执着和实干精神是我们做任何工作都需要的。

最后,黄熙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工作中如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不忘初心,展示新时代党员形象;四是立足本职,提高业务水平。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事迹感人。全体党员都被方金刚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法治理想所感动,纷纷表示将发扬方金刚同志勤学好学、恪尽职守、拼搏奉献的职业精神,积极主动学习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在工作中恪守初心、弘扬正气、拼搏实干。


您是第000271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